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檳城游記




這間店就小小的一間,大概4張桌子而已,我一個人霸占一桌還真不好意思,這種個性小店很吸引人,坐在里面氣質都加兩分呢!店里的每一處都是風景,眼睛轉啊轉,深怕錯過了哪一處小風景。店內有群女生,其中一個說我手中的相機真漂亮,問我什么牌子的,P 仔,有人贊你耶~~~
羨慕檳城四周都被海包圍,做橋上人家的滋味是如何啊?他們的住宅每天都有陌生人進進出出,對我這種注重隱私的人來說一定會很不高興啦!
我去的時候,可能是中午的關系,大家都出外工作了,有一戶母女看到我拿著相機,原本人在屋外的,咻一下就不見了。還有一個阿伯騎著腳車,我對他和善笑一笑,他也反射性地對我笑了。

還有啊~不知是不是當記者太久的關系,臉也逐漸記者了,竟然有一個大叔問我是不是記者,大叔,你也太會看相了吧?

還有,我竟然在這座橋上遇到熟悉的面孔,真的@.@ 世界真是小

5 則留言:

傳威 提到...

good~~加油~~有天份

王同 提到...

來我家鄉沒找我!

奧德 歐Óðr 提到...

Pentax KX 沒跟錯荇女,照片的質素、色澤都不錯。

來日希望見到更多荇女旅遊傳記,希望不會爆出更多鬼馬、搞笑的荇式風格事件。

:-).

Unknown 提到...

美! 很赞!

ks 提到...

威叔~謝謝鼓勵~我還要多多學習!
surface~我在檳城一個人走了兩天,想起你,才發現我沒有你的電話~唉
奧德歐~P仔跟著荇女準沒錯啦~
kidz~謝謝你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