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女孩每次难过时,心头就像顶着一团乌云的感觉,灰。

拖扯了11年的关系,随着对方开口表明,未来将不再有交集了吧~

曾经,对方占据女孩心里很重要的一部分,多年的时间,对他的感觉依然不减,即使有新人入镜,他的影子也稳稳牢固在那儿,一度以为他就是最终那位。

曾经,那人眼里闪着光憧憬着结婚生小孩的画面,年轻的女孩是害怕多于期待,大家在那个时间,有着不一样的心思,预示着缘份终究会落空。


时间点真的很重要,缘份只让他出现在女孩青春少艾那一段,没让他继续演出,看她变老的模样。

女孩每次试探性问他,“没女生约你吗?一个人不闷吗?”男孩总是不置可否,笑笑不给答案。或许,当等待一直落空,当受过了伤,失望的一方变成刺猬,保护自己没有错的,没有人有义务一直等待。

他终于都说了那些话,没错,大家都各有生活了,渐行渐远,如果一直回顾过去,怎么知道前方的路。

女孩应该为走出去的他而高兴不是吗?他一直是一个这么单纯快乐的男生,他值得拥有更好的,他的她会是幸福的。只是,女孩心里有些揪着,就像小时候原本很喜欢的娃娃,自己却不懂得爱惜,当转让给别的小朋友时,对方如获至宝的模样,才想起当初朝思暮想,吵着要把娃娃带回家的自己。

2 則留言:

蟑螂 提到...

寫到很赤裸、很鮮血淋漓。必須列為受管制作品。
把女人心事寫到這麼坦白是一種罪過。

ks 提到...

不坦白自己的感受就对不起女孩了,你才是每次把男女之情写到极为露骨的人,太了解女人了,蟑螂应被列为受管制动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