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早日康复!

最近有个朋友生病了,本来壮壮的他,毫无预警地生病,

什么都不能做,只能躺在病床上。

身为好友,自然心疼。

 

记得在大概七八年前,有个小我几年的弟弟,长得很俊俏调皮,才10多岁的小子。
当时我仍是名学生,在附近上课,去探了他几次,除了少一只腿,其他一切与年轻人无异。

他的眼里透着年轻人的光彩,像所有青年般,对外面的世界充满着期待。
不时会捉弄我,开我玩笑,就是个爱闹的小伙子。

 

死时,才16岁。

 多么令人怜惜。

 

最近,有个认识的政治人物,从报上得知她中风。
在最关键的时刻,只能卧病在床,甚至失去言语能力。

平时在政治圈里如何力争上游,如何绞尽脑汁上位。

 
一旦失去健康,一切都是空。

 多么令人唏嘘。

 
诚心祈愿我的朋友能早日康复,重获健康和自由。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