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我的旧爱新欢

我想现在把照片放出来,也不会吓坏大家了
反正事情也过了一些日子,
他是我第二辆车子,
第一辆车子卖出去时,驾了快五年
她是辆很俏丽的橙色小车,我称她橙小姐
在要与她道别时,我真的有点舍不得
毕竟在她忠心耿耿地服务下,将我安稳地送上下班这么多个日子
离别前,我为她拍照,轻抚她跟她说谢谢,辛苦了
但奈何年龄渐长开始出现难以根治的毛病,
而我在公路的使用量从市区扩展到其他州属,
不得不另觅他车.
图中毁坏不堪的车,是我的Black man
我们相处了一年,一直相安无事
在我的保护下几乎不曾发生任何事故
可这一翻,寿终正寝
遗憾的是,我们没有好好道别
责怪自己没好好保护他,让我们的缘分只有一年
一年又一天的车
刚好过了全额保险的限期
但,人好好的,足矣。
 

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