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姐妹對話-駕照篇

我的小妹妹今年18歲,宣佈剛考到駕照了。
她:以后你回來我可以載你了。
我:可是我很怕叻~~
她:怕什么?我都敢坐你的車了。。。

她跟我說,學車時踩不到踏板,所以你說我怕不怕!?
轉眼間,她變成大人了,可是她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小孩子,路上出現一個兒童司機,好驚呀!哈哈哈。。。(給她看到,不知會不會氣死她姐出賣她)

3 則留言:

奧德 歐Óðr 提到...

養兒一百歲、長憂九十九;
荇家有小妹、調侃到幾時?

不過短文中也看到林家小妹不好惹,還反譏了「荇式駕車」也曾讓她膽跳心驚因為:

我:可是我很怕叻~~
她:怕什么?我都敢坐你的車了。。。

童年隂影、童年隂影。。。
兩姐妹估計將來還有得「摃」!
欲知結果如何
且看下回荇式怎麼分解?

fong yeng 提到...

哈哈,我和你相反。
妳也知道,我到現在還是不敢開車。
以前回到家是弟載我,現在輪到妹妹咯。她開車好狠,還告訴我“開車開到麻木”,我則在一旁拉著扶手冒冷汗。。。哈哈哈~

ks 提到...

江湖術士:fong yeng小妹妹~你命中沒有司機命,可喜可賀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