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

做了會舒服的事

他的雙手在我背后游走,毫不扭捏正中要害,一下又一下地引起我體內的騷動。

他一時輕柔一時用力,在關鍵地點琢磨良久,簡直要了我半條命,

按耐不住的叫聲從喉嚨處順勢在空氣中敞開,“夠了,我不要做了!”我說。

他說不能,做了你就會舒服啦,再一下就會很舒服了。

他在那兒唬我,說不做久了身體就會僵硬,我被他壓制著,處于劣勢,腦海中浮現一條魚在案板上,任人宰割的畫面。

他說做了會很好入眠,全身筋骨舒暢,好吧!我姑且相信他的一番話,雖然這有點像男生為騙女生上床的慣用句子。

他繼續在我身上埋頭苦干,我繼續發出歇斯底里的叫聲,到后來,什么聲音都沒發出了,他沒騙我,確實舒服多了,我默默地享受著他的服務。

結束后,全身筋疲力盡,腦袋昏沉沉地,如果情況允許倒頭就能進入夢鄉,但情況不太允許,畢竟交易關系是沒有情可言的,他說“好了就到外面付錢吧!”

唉,舒服之后就要付出代價,真現實。于是,我帶著痛苦并快樂著的身子步出了按摩院,要害點到現在還隱隱作痛。

2 則留言:

fong yeng 提到...

你去哪里做了?

ks 提到...

fongyeng:SS2,名字忘記了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