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生活记事

最近的生活方程式:
6点半起床-7点半开车-8点半准时抵达办公室-5点半(通常都不会准时)下班-开车40分钟-到家。算算在外的时间,嗯,刚好12小时。(我以前做记者扣除吃饭1小时,只上班7小时,呜呜)

以前做记者时,我偶尔遇到上下班塞车,都在心里os幸好我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公司离居住的地方又近,内心满满感恩,感叹上辈子不知做了什么好事。

现在,大概是幸福的配额用完了,开始了阿信的艰苦人生(本人个性夸张莫怪),你自己说的嘛,要离开comfort zone,结果我就自己跳到uncomfortable zone磨练人生(受苦)啊~~~

时钟在清晨6点半响起时,我假装听不见,心里却不断os: 神啊,请再给我多点时间吧!可惜,神不想我太安乐,叫天使唤我起床,最终天使战胜恶魔。

我以最精简的方式打理好自己,喝了一杯yogurt drink就出门去也,以前的我有两个时间吃早餐,看报纸,选衣服看不顺眼可以换到满意为止,现在只剩往事回味。

以上只是生活的一些小插曲,看似丝丝牢骚,就让我诉诉牢骚来平衡下吧!人是很奇妙的动物,久了就能随着环境适应,所以人类才能在经历了时代的演变,存留至今吧~你看人猿变成人就知道啦~我是老鼠变的,灵魂深处是狮子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"我是老鼠变的,灵魂深处是狮子。 "
哈哈,我喜歡這樣的幽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