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能付出就是福气

回家第二天,我妹问,要不要去做义工?

我爽快说好,我妹问我几时变到如此好人?(只能说我妹真不了解我,泪)

当我幸运从灾区跑出来时,我心里除了感恩还是感恩,但心里不免有点愧疚,自己能逃回家,但较不幸的人怎么办?

所以,当有能力为人时,请不要吝啬或看轻自己的能力,当你愿意付出,身边的人也会受影响而加入。

我们这次是经MERCY这个慈善组织在邀请创价学会会友一同帮忙下,协助分配一包包的赈灾品予灾民,跟我们一起的还有马来人、外劳,而我妹还有她的三个学弟也加入我们,这些年轻人虽然年纪轻,但是都很有干劲,做事也不马虎,大家在笑声中工作,让我这最老的也感染到年轻人的气息。

大家的手脚一刻都没停下,只想快点把赈灾品寄给灾民,连我这个不会流汗的人,也流汗了。

希望那些灾民在收到这一包包的赈灾品时,能为他们带来一丝温暖,我们能做的不多,只希望他们知道还是有人关心他们的。

天公最近也开了笑颜不再哭了,这是南马人最好的新年礼物。

新年前夕做义工,感觉很不错



我的妹妹很有爱心,以她为荣

这个小弟弟小我有一个圈,但外表看来差不太多吧?(快说是)
这只是其中一部分赈灾品

结束了,心情舒畅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