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九月

又到了九月,还来不及细细品尝,一年就这样在忙忙碌碌中,在不经意之间,从指缝中溜走了。

一年前,经历了一些事,我没有被打败,还越来越强大,一种来自内在更强的力量,支撑着我,我想我有受到庇佑。现在的我走着走着步伐更坚定,即使生活不如意,也没什么过不了的,睡个觉又跨过去了。

今年九月初,去了趟台湾,寓工作寓乐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本以为过去两年都去台湾报到的我,今年应该会缺席,没想到行工作之便,再度光临。生活总有些惊喜值得我们去期待。

回国没几天,因为多了个好同事帮手,我的假期得以派上用场,首度请假去也,让我过了几天真正可以放下工作的日子,满满感恩。虽然知道回去的第一个工作天,就是要出一整天差,凌晨才能回到家那种,但是没关系,要训练平常心,凡是都以平常心面对。

努力学习中。

4 則留言:

kenjo 提到...

受訓中的女強人~

ks 提到...

不要做女强人,要做很强的小女人!!

kenjo 提到...

所以啊,我覺得叫妳林小鳥再適合不過^^

ks 提到...

@.@ (揮舞翅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