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再遇变态佬2

直到。。。我来到KL后,再一次遇到变态大叔。

那次,我在Bangsar站对面要等巴士去Mid Valley,中午时分,在巴士站等候的人一点都不少。我也一贯的发呆等候。

就在我转头那一瞬间,眼角瞄到,隔壁几时站了个华人大叔,不不。。重点不是这个,我用了大约5秒的时间,分析我看到的画面,似乎哪里有点不妥。对!我好像看到肉色的毛毛的。。。基于本人过往丰富的(遇到变态佬)经验,我直觉判断这位大叔很不妥,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头,然后我用了2秒时间决定给这个死变态好看。

我再次转回头,将眼神转到凶神恶煞的tone,走向离我两步之遥的他,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像sailormoon 上身,身上散发出我要代替广大女性同胞来惩罚你这个死变态的光芒,这个有色无胆的家伙看到情况不太对路,竟然掉头速速离去,我为了自身安全,不敢一个人跟去,结果就跟一个马来pak cik求助,要他去追死变态佬,结果我所托非人,这个马来Pak cik不停做手上下拉hand break的动作,问我那人是不是这样那样做,!·#¥%&*^~~~当下真的很想破口大骂,我有种又被性骚扰的感觉。因为此人的恶心和怠慢,结果给死变态趁机溜掉。

总结以上几次的经验,我认为遇到变态佬,最忌害怕,因为你越害怕,他就越有成就感,女生若是表现得淡定从容甚至讥笑,死变态就会很挫败,他们不过是心理有毛病的可怜家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