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你来吧,2011年!

明天又是新一年了,也不免俗地要做些回顾和展望。
像我酱有自知之明的人呢,从来不会给自己设定太多目标,也许目标没有明确列出,但在心里也大概有个谱。我只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,能比今年更善用时间,好好地过,不想到明年的12月31日留下遗憾。

今年果然是驿动之年,有很多的情绪转折,高低起伏,还离开了工作4年的地方,一些人来了又离开了,情形看似很坏,结果我现在还不是安然度过?

那些低潮,虽然像过眼云烟,但其实都刻在我的生命中,留下其曾存在的意义,提醒自己要更爱惜自己,

在这新一年,我只希望家人和朋友能平安健康,工作能更加进步,人际关系没太大冲突,与我在乎的朋友保持着联系,真命天子on the way来,银行存款多加个尾数,老化别来得太快,大概就够了,应该不贪心hor?呵呵

平平稳稳地渡过就是种福气。

也祝我可爱的读者朋友,身体健康,心灵富足。大家都要爱自己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