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超级月亮


据说56日是月亮距离地球最近的距离,两者相差35.69万公里,因为这般的靠近,这让月亮看上去比平常满月16%,这在天文学界被称为“超级月亮”事件。

当晚,我塞在车龙中动弹不得,在车上看着一辆辆闪闪发亮的游神车队,在我眼前走过,虽然是他们害我被塞着,但正因为如此,我也有机会看到游神车队,眼睛跟着不同造型的车队闪呀闪,原来还是会兴奋的耶 J,过后我干脆把车停一旁,拿出手机来拍,还“有幸被和尚洒的花水洒到,看来今年要不旺都难:P

见识过了花车,远处又见亮澄澄的月亮,如果不是在那时选择了那条路,如果不是路途中有些颠簸,我也许仍在安逸的道路上踏着自以为安稳的脚步,说不上遗憾,只是不踏出那一步,又怎么会知道另一条路或许也会出现美好风景呢?

生活中总有些失落、惊喜,塞翁失了马,也不全是坏事,无论是凑巧或天意,我都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