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警句


下面有一些警句﹐相信你會有興趣。


.有天才的人有翅膀﹐沒有的飛不起來﹐飛極也飛不起來。 (飛不起來我就繼續走下去)


.所謂男女間的友誼﹐是一種持續的錯過時間﹐或者說是一種永遠的單戀 (以朋友的身份留在對方身邊,能拿到更久的VISA



.你老像一條繃緊的線﹐一拉就斷。(沒辦法,我的個性容易緊張)



.你的溫柔﹐傷害了你不愛的人(溫柔的時間很少,可惡的時間較多)



.不怕寂寞的人其實很堅強﹐懦弱是純真來的。(我純真得來又堅強)



.愛我﹐就不要把我讓給別人﹐亦絕對不會託付給任何人的。(送給那些說愛我的人)



.人有影子﹐你的影子哪兒去了?(都躲在辦公室,很久沒看到自己的影子,奇怪,跑哪去了?)



.每個人都替自己找簡單的藉口逃避。(我也素)



.輸了一次不甘心﹐但是等到輸了第二次、第三次之後﹐悔恨感就會漸漸薄弱
了﹐最後會變成「只要盡力就好了﹐輸了也沒有關係」為前提來考量﹐所以
﹐別人勝了是王﹐你有多大藉口也為寇。(從小就很好勝,長大后偶爾可以接受失敗的事實)



.事情砸了﹐你要面對自己說: 「我們重新來過好嗎?」(嗚嗚,好~



.不要把藉口當作記憶﹐人所埋藏的記憶是真實的﹐直到你有力量戰勝真實的
記憶﹐你才能勝利。(人的腦袋會自動過濾快樂與悲傷的記憶)



.人類是沒過去便不能生存的。(還好吧!失憶的人怎麽辦?)



.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﹐他的很多優點都是你幻想出來的。當你不愛一個人的
時候﹐他的很多缺點也是你幻想出來的。(就算不愛那個人了,我也不會認爲對方不好,那豈不是否定自己當初的眼光?)



.在你覺得在友儕中自己是最沒錢的時候﹐你便會開始覺得人家對你不好﹐或者輕視你。這也是幻想來的。(沒發生過)



.男人愛受女人崇拜﹐一個美麗又有才幹的妻子停止崇拜她的丈夫時﹐他便會
愛上一個既不美麗又沒有什麼才幹的女子﹐因為她十分崇拜他。(我只會愛上令我崇拜的男人,他也要很崇拜我!彼此崇拜哦耶!!)



.與子偕老才不怕老的﹐要是你在50 歲時碰見你在18 歲時的戀人﹐大家都會嚇出一身冷汗﹐因為你們沒有天天執子之手一齊老去。(有什麽好怕的,我一定會讓對方“驚艷”,看看誰的心臟強讓對方後悔)



.人最愛盡量知道別人的歲數﹐知道了就可以自我補償似的: 「啊﹐原來她比我大上那麼多年。」不過別忘記你自己的樣子也可能比你的歲數大上很多年。(女人年輕時比誰美,年紀大了,比誰保養得好)



~BY香港才女林燕妮 & 大馬才女林小荇  



P/S:別怪博主最近老是貼別人的文章,只因本人對這些佳作很有共鳴,想與你們分享啦~~~

(遠方傳來你們的os:是博主懶惰吧!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