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合十.感恩

在十天内,我走访了好几个地方,好不快活。

停停走走、吃吃喝喝、看看花花草草,心情也豁然开朗。

世界那么大,我们的时间有限,当然不可能一一看尽。

但,能说走就走的放逐,能暂时让你摆脱现实,摆脱责任,能咻一下的抽离,是件极其幸福的事。

算算,我已经放假超过一个月,而这短短一个月,刚好够我经历了大选微票过关、大道翻车、失去心爱的人、工作转变、薪水骤降、提升修行。

突然间一切接踵而来,我想必定有它的原因。但,庆幸的是,我都是很顺利地轻轻地走过来了,而身边也有很好的聆听者、指引者分担,有一个很好的信仰,让我去提升自己,也有人愿意为了让我开心,守着刺猬般的我。

以前,我老觉得,自己十分幸运,工作爱情家庭朋友都那么美好,很担心幸运会离我而去,如今终于尝到了点苦滋味,是有点茫然,但不绝望。

所以,失去才懂得珍惜的道理,不是不无道理的。
 
能拥有眼前的人事物,合十.感恩。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福运是最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