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爸爸说。。。

今天是周日,早上给爸爸通了个电话,跟他说我的保险终于批了,不单是能total lost赔偿金也比我预期中高,收到电话真是无比开心,在我感到手头有些紧的当儿上天掉下下来的礼物,也让我能够比较有安全感些。

爸爸问我,没出去吗?自己一个人住,不闷吗?他问我怎么不去找一个男朋友,有人陪伴说说话也好。

听着他的话的我,心微微揪着,让父母担心,真是不应该。有点伤感,但语气又转换轻松没事的调调,说着就找不到啊。嗯,即使找到了,人家也未必要我啊,心里嘀咕着。

爸爸说,嗯你脾气也要改一改,电话另一端的我,轻轻地嗯,知道了。
脑海浮现起那些曾经一并包容我及我的脾气的人,谢谢,辛苦了!
想起曾被我闹的他和他,嘴角扬起带有份几分自嘲,承接这桩工程也非易事。

在我每天念经祈求里,也没特别祈求一定能得到全数保险金什么的,可是心底其实有股信念,相信一定能如我所愿。所以如果信念是这么重要的事,不知是否也能放在我的感情这块呢?

最重要是保持乐观,给多点耐性,相信一定能如你所愿。

3 則留言:

定格 提到...

讀這篇《爸爸說》,讀到爸爸對女兒的關心話語,看似蜻蜓點水,實則關懷備至,很溫馨 :)

恩~女孩,會的,你的信念,絕對會引領你找到一個,最適合與你過一輩子,一起慢慢變老的“他”。

陳淑樺的歌《最浪漫的事》,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”,是不是即浪漫又輕柔呢...

也許,木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呢。

ks 提到...

嗯,女孩加油,哥哥也加油!!:)

定格 提到...

謝謝妹妹的祝福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