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馬戲團的日子

嘿,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一些好朋友,你們的好是不常相見,但一碰面感覺就來了,完全不需要緩沖期,昔日的感覺就來了~

我有一群大學朋友,三年來,我們幾乎形影不離,上課,做報告,去榕樹下吃飯。。。都離不了他們(擺脫不了)。。。呵呵

明明大家個性都差很大,卻成了好友,我們以前做報告時要做presentation,都慣用choo's circus(阿朱馬戲團)這個稱號,隊長是我們唯一的男生,他姓朱人稱阿朱,是我們的大家長,成員包括鳥麗,啃蕉,凱蒂和菲婭。。。


(左起:凱蒂,啃蕉,我和阿朱,鳥麗的精神與我們同在!!!)

離開大學4年,我們見面的次數越來越少,昨天適逢凱蒂來KL,我們又再相聚,可惜鳥麗趕不到來。那是個充滿歡笑聲的夜晚,我好久都沒笑到那么開懷了,阿朱總是有辦法把氣氛搞到很熱絡,真懷疑,歲月在人身上起著改變,可他還是始終如一。 我的好朋友們都保留以前很純真的個性,雖然年紀不輕了,哈!


從照片觀察,完全可以呈現我們的特質,阿朱很鬼馬搞怪,凱蒂10下10下,啃蕉古靈奇怪,還有一個“看起來”斯文淑女的我(哈!),而沒趕到來的鳥麗則是我們的大家姐,很有阿姐氣勢。

其實我們的聚會一直有一個旁聽會員,他總是為我們執相機,勞苦功高,今年他將迎娶我們的啃蕉,所以正式入贅阿朱馬戲團成為新成員,他是很像周董的Edwin啦!!!他們是不是很登對呢?


年少時候,誰沒有夢,無意之中,你將心愿透露。。。這是一首民謠《細水長流》,但愿我們的友情也一樣細水長流。。很愛你們!!! 照片是edwin故意手抖拍出來的“藝術照”,笑死我了~我的朋友都很可愛吧!?


我們的故事很多。。。但我的記性不太好,一些故事都是他們提起,我才想起。。。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~待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