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不能留的秘密

金正日訪問中國,南韓媒體爆料,為了防止洩露金正日的身體健康密碼,在大陸停留的這4天,他排泄的大小便,全部原封不動運回北韓。

醫學證明,從排泄物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判斷一個人的健康狀況,這也難怪一向神秘兮兮的北韓,將金正日的大小便視為國家最高機密。

看到這則新聞不禁莞爾,連一個大小便都這么勞師動眾,他最好不要亂吃一些難消化的豆類或味道重的臭豆、榴蓮食物,否則一看排泄物,就讓人知道你昨晚吃了什么,人生還真挺沒趣的(不好玩的),也難為了為他收集排泄物的人。

1 則留言:

奧德 歐Óðr 提到...

諜海風雲中爾虞我詐,為著是國土、治國政治理念上的延續。

社會主義如今碩果僅存的政體己廖若晨星,北韓更承載著老美對中國《抗美援朝》下屈敗之辱,如今親美南韓媒體大作文章丑化朝鮮,吾人亦見怪不怪。

一坨黃金萬兩,諜人爭相欲聞,尤其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英美牃報人員,不足為奇。

因為若証實金正日沉疴難愈,那麼山姆大叔即有機再次伺機扶植新政體囉。

這篇短不妨放大用作國際劇本,就可以拍出一部《大便風雲》,一坨大便尾繼而來引起各國的爭奪,新007的劇作概念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