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寵物情緣



“大家好,我叫Garfield,我雖然名叫Garfield,但外形比它帥多了,我有雙明亮的雙眸,不像另一個Garfield總是一副睡不醒的樣子。我的體型龐大,也很酷一下,朋友都愛叫我酷哥,但他們不知道雖然我很酷,可是我的內心很溫柔。

其實,在我壯碩的外表下,有一顆纖細敏感的心,我很想像隔壁的小貓咪活潑亂跳,可是我的體型太大籠子太小,要轉個身都難。

從小,我就沒有媽媽,被人遺棄的感覺很不好受,一直被關在籠子展示著,我每年的生日愿望就是找到一個真心疼愛我的主人,我會用一輩子守候在主人身邊。”

像Garfield的貓貓狗狗太多了,他們大多被人遺棄,如果沒有獲得好心人拯救,他們的生命多半在馬路上終結,即使被送去動物中心,也得跟眾多的同伴擠在小小的籠子,沒有活動空間可言,到了一定時間沒被認領,唯有以人道死的方式說88。

如果你要養寵物,不妨考慮到Pet finder.my領養寵物,那里有上千種的貓貓狗狗讓你選擇,你還能協助流浪的他們找到一個家園,何樂不為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这只猫肯定比那只GARFIELD帅! 可是有没有会抓老鼠的本领就要拭目以待咯..

ks 提到...

哈哈哈~看他這么大只,應該很難跑得動~

Unknown 提到...

其实它看起来很敏锐.. 捕抓老鼠应该没什么问题呱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