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生活雜事

周假的前一天晚上,臨睡前想想明天要做些什么,結果發現我的一天竟然都跟B有關!
Bank-Breakfast-Book-Bra-Badminton,統統都是B!呵呵,很無聊的硬掰,我知道:p

五個B里面,真正要說的是最后一個,因為拿到免費票,我去看了生平第一場現場的羽球賽,而且還是中國VS大馬哦~見識到那種萬眾一心高喊口號的歷史性一刻,幾乎整個場(還有電視機前面的觀眾)發出共鳴,用念力期盼大馬隊獲勝,但無奈共鳴終究抵抗不了實力及心理素質,輸給中國隊實在心服口服。

當1 Malaysia成為慣性口號后,去到那里都能聽到政治人物在說(做又另一套)的行為,真想叫他們去球場感受一下,你們說的1 Malaysia其實人民早已在practice著,就在球場上充分展現出來啦,那種不分種族膚色,齊齊吶“李宗偉”、"黃宗翰"的聲音,真的很有爆發力~雖然奇跡最終沒有出現。


我很哈的中國雙打-傅海峰(左邊那位)帥呆了、內斂不愛出風頭=極品!(雖然這場照片拍到他動作不雅!)

球員要有體育精神,身為球迷的亦然,不管心里多憤恨,始終技不如人,不應該用倒彩聲或丟瓶子泄恨,又或者對別人展現勝利的喜悅不滿。林丹贏了之后脫衣跳霹靂舞一段,竟然引起部份大馬球迷的公憤。嗯,不應太小心眼,人家有料就有本事拽嘛,這是王道!

不過決賽對到印尼選手道菲那場,林丹并沒有像之前戰勝李宗偉時那樣,又脫衣服又跳舞,而是向看台不同方位的觀眾鞠了四個躬,記者說,這個舉動有點讓人意外。之所以會這樣做,林丹解釋了其中的原因:『我們前天贏了馬來西亞,觀眾希望印尼戰勝我們。這種心情很正常,我能理解。我希望中國隊不僅球技能勝別人,希望表現也能得到大家的認可。』













人稱宇宙最強的超級丹!

我的午餐自己來,將煮熟的通心粉加入事前煮好的ABC湯,平日可能都會在外面亂吃一通,至少那么一天吃得清淡些,讓胃休息一下,就當作玩家家酒,就是輕松沒負擔的一餐啦!

1 則留言:

奧德 歐Óðr 提到...

參差不齊的水準,打法全面被環伺在側的羽球強國熟悉,大馬隊要臨時突破、根本是難如登天!

此次果如賽前被預測,大馬眾家將打法均遭鉗制,如龍困淺灘遭蝦戲,因為你的打法、殺手鐧,中國印尼強將早己看了我相信不下一萬次,而且逐格定位討論如何封殺。

大馬羽將經此役後再不痛定思痛,突破本身的打法格局,相信短期數年內,將難再有機會在國際賽場中爭亞奪冠,保重吧!這點我相信宗偉自己也心知肚名。

大馬羽將鍛羽毫不出奇,荇式意大利麵倒「色」誘到我目光,味道未嘗無從得知,但是色澤卻可打上八十分,敗筆是青菜、原因要自己想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