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照片里的自己



每個階段的照片,看回去似乎都不太一樣,總覺得以前的自己baby fat~但是眼神很清澈,現在的眼神似乎復雜多了,是因為經歷得多、想得復雜了,所以回不到昔日的目光?

翻看過去的照片是件有趣的事,仿佛相中的人不是自己,你卻與她以進行式的方式邁向每一天,照片里的她可能笑容燦爛、一段時間愛搞怪、后來又扮淑女、耍性感,可是那無數的自己,都是每一段自己,令人懷念。

7 則留言:

奧德 歐Óðr 提到...

:-).Noted

Unknown 提到...

hmmmmmm yeah! =)

Debris 提到...

miss your babe fat~~~

ks 提到...

kidz-wat u agree wif?
darling-Now i become fat baby ar~~~~

ahsher 提到...

yes..
same for me too.. misses the youngself..

Unknown 提到...

"照片里的她可能笑容燦爛、一段時間愛搞怪、后來又扮淑女、耍性感,可是那無數的自己,都是每一段自己,令人懷念" =)

ks 提到...

shirley~we all miss the old days~
kidz~:)